我們開始習慣有彼此的生活,享受著有你的陪伴,謝謝老天讓我們重新開始!!
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交往第134天求婚成功,真希望這數字中間再加上一個1,就是一生一世。  這、就是我們的結局了嗎?
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十六個夏天,我的世界,好像終於有了顏色,我開始想填滿有你在的每一天。我們已經錯過太多,不想再因為任何誤會,錯過任何時刻……
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pr 27 Sun 2014 14:42
  • 問候

你好嗎?生病的人感觸總是特別多,最近常想到你,但我不需要知道你的近況,因為你答應過我,你會過得很好。你很好,這樣就足夠了。
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Apr 27 Sun 2014 14:41
  • 失去

即使看過明天的太陽,但半年後呢?一年後呢?……是我太悲觀嗎?當最珍貴的你,消失在我的人生之後,我還有什麼樂觀的理由?
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關於離別,我自以為很有經驗了。我以為我的人生不需要經歷再一次的離別,但沒想到,老天爺跟我開了個大玩笑……身上的癌症像個定時炸彈,總是提醒我,我隨時要有心理準備,和心愛的世界說再見……
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每個愛情故事都是幸福的結局,……故事或許過於不切實際,但我想,任何年代都需要幸福快樂的結局。
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  • Apr 27 Sun 2014 14:31
  • 月圓

月圓  

 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

突然覺得自己好富有,擁有你,擁有一群真心的好友,有這群好友的加持,好像未來再辛苦也不怕,你一定也這麼覺得吧?由衷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……
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當頭棒喝,其實你說的都對,不勇敢的人是我。假裝幸福、假裝無所謂,是因為我無法漠視你就站在我面前……跟你討論十五年前那場遲到的電影,和你的每一句對話,都讓我懷念起以前……五年前,我們就要靠近彼此了,但我卻被逼得要從你身邊離開,這場病,奪走的不只是我的人生,也傷害了你……我寧願相信你說的是真的,你說你很慶幸,我們從來沒有愛過……或許相信這個遺憾,你就可以幸福了。

 

weid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